»繁琐的生活,让我时时感到人生的荒芜,你悄悄地在时间里伸出一只触角,让我有偶尔的放松和惬意,是一盏茶,抑或是一首歌谣,在乏味中还能体会人生的美。
»我看见,他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再一次容光焕发,露出了轻松惬意的笑容。
»使用这种方法练习听力非常地惬意,你也确实能从中感觉到自己的进步。
»这是个惬意的宁静世界,阳光灿烂如昔,柔风轻轻如昔,但愿美好的时光就这样驻足,带给您欢欣与鼓舞,周末愉快!
»阳光迷恋大地,问候由表及里;雨水连接天地,牵挂拉近距离;花朵香气四溢,枝干助它一臂之力。炎炎夏季,惦记着你,早安!亲爱的朋友,祝你清心惬意!
»竹笋宝宝洗去了脸上、身上香香的春泥。又犹如千万根细细的牛毛落在你的脸上,凉凉的、痒痒的、让人感到十分舒服与惬意。春天的雨很温柔。
»橙、黄、绿、蓝、靛、紫,美丽极了!大地也变得凉爽多了。要去游泳吗?走!跟我来吧,我可是游泳高手!仰泳、蛙泳、蝶泳、自由泳……夏日游泳可是一件很惬意的事哦!
»洁白的云、浓绿的莲、粉白的花,真是名不虚传啊!
»惬意的感觉冲荡着我的心扉,着飞珠溅玉般的美景怎么不使人陶醉!
»随处都可以抓拍到想象的画面。灵感一纵即失,不知其间漏掉了哪些靓景,紧赶慢抓留下这最惬意的瞬间。
»比微风惬意的是问候,比细雨多情的是思念,比白云纯洁的是牵挂,比烈日炙热的是祝福,比知了喧嚣的是我的期盼。夏至,你要快乐哦。
»朋友,是相逢一笑的惬意,是彼此扶持的依靠,是剪烛长谈的悠闲,是奔波忙碌的充实,是从未忘记的牵挂,是忍不住想拨的号码,更是内心最深的依恋。
»傍晚,到沙滩上的游客络绎不绝,大家都在椰子树下乘凉,一边望着风景如画的大海,一边欣赏着老外清脆悦耳的吉他声,这是多么惬意啊!
»害怕远离故土,远离气味相投的朋友。抛舍不下这份舒适惬意的温暖,就像寒冬的早晨不敢钻出热乎乎的被窝一样。
»萧瑟严冬画风景,寒气锁眉人伶仃,依稀佳人步履茕,唤来鸾凤栖梧桐,郎君夜盼伊入梦,不知娘子可知情。爱你,总喜欢在寂静柔美的月夜里,惬意地想你!
»不大但却惬意的咖啡馆是城市的一张名片。
»既然想惬惬意意地过上一天,有些事就该暂时丢在一旁不去管它。
»在雨后的湖边徘徊,呼吸那新鲜的空气,感觉十分的惬意。
»回首那一世,你邂逅我的忧伤,如今沉寂的情缘,织着悠悠的一帘幽梦,惬意绽放一抹清纯,晕染了流年红尘一丝优雅,就让我在这丝优雅中独自冷落,独自绽放。
»亲亲绿水享受惬意,亲亲白云飞舞思绪,亲亲杨柳寄托回忆,亲亲红豆播撒爱意。亲亲日,亲亲朝思暮想的你,愿美妙的爱情停留在祝福里!
»在最美的夜里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惬意的时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时候知道,这个世界有你就已经足够。我的爱人,情人节快乐!
»思念随风而逝,想起你的容颜,惬意舒心,可你不再陪伴我,偶尔一丝丝落寞泛起涟漪,很想说:没有你的生活,我会想起你。
»繁荣的惬意酝酿了草率和自满,产生了事与愿违的结果。
»炎炎夏日,奉上真诚的问候,愿它化做晨溪与朝露,清凉惬意滋润心头!吹响祝福的风笛,为您把锦瑟弹奏。祝周末愉快。
»可漫步于白水河畔,四周风景如画,美不胜收,静静的感受这一份惬意的休闲。
»淡淡的云里噙含着雨水,枯瘦的枝头吐露着新绿,熙熙的人潮有一片雨伞,浅浅的祝福有深深的情怀。雨水节气,让心情接受沐浴,每一天都快乐惬意!
»当流星划过天际,我真心许下心愿:一愿你爱情甜蜜;二愿你工作顺利;三愿你生活惬意。流星偷偷告诉我:1月6日“要顺日”这天只要你收到此短信,这三个愿望都将一一实现!
»有人疼,有人爱,甜蜜惬意人自在;不攀比,不计较,舒心乐意没烦恼;远无忧,近无愁,潇洒快意福长久;管好娃,顾好家,万事顺意美如花。三八节快乐!
»赤脚走在铺满树叶的的泥土路上,嚓嚓的脚步声和滴嗒的雨声令脚很舒畅心很惬意。
»洒下幸福的谷雨,愿你的人生美好如意;洒下吉祥的谷雨,愿你的生活事事顺意;洒下安康的谷雨,愿你的身体康健美意;洒下欢乐的谷雨,愿你的脸上挂满笑意;洒下祝福的谷雨,祝你谷雨节万安爽意,日子甜蜜温馨惬意!
»水流淌在森林,给世界一片绿意;水奔腾在大地,让世界充满活力;水涓涓在身体,在心房种下无限生机,世界水日,愿你人生永惬意。
»当清晨的第一道阳光照亮大地,我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清风吹在脸上,是那样的惬意,我禁不住祈祷:愿你今天能够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傍晚,老人们三五成群的在树下,一边摇着扇子,一边聊天,十分惬意。
»在最美的夜里想你,在最深的呼吸中念你,在最惬意的时候感受你,在最失意的时候知道,这个世界有你就已经足够。Myler情人节快乐!
»坐在户外撑着遮阳伞的木椅上,和新认识的朋友一边喝茶,一边谈着自己小小的生活,或许也是一种惬意。
»炎炎夏天,奉上真诚的问候,愿它化做晨溪与朝露,清凉惬意滋润心头,吹响祝福的风笛,为您把锦瑟弹奏,祝清凉每一天。
»把爱刻在心灵里,把爱想在脑海里,把爱捂在手心里,把爱散在阳光里,把爱融在友谊里。512我要爱,我要真诚的告诉你,愿你爱心常伴美惬意,一生有爱乐不已!
»经历过孤独的日子,我终于喜欢上自己的无知,与它们相处我感到惬意,如同那是一炉旺火。这时就该听任火焰缓缓燃烧,不说一句话,不评论任何事。必须在无知中自我更新。
»相聚五一,快乐第一,好好休息,保重身体,有劳有逸,心情惬意,享受假期,轻松到底,不常联系,却在心底,一条消息,真情传递。愿你快乐过五一!
»尽量原创和收集高质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时,还能学到有用的知识.
»炎热的夏季,吹来一股凉爽的风,使人非常惬意。
»也许生命的意义并不是将渡船靠在哪个伊甸园的河畔,更不是刻意选择什么码头适合靠岸;也许一个内视的灵魂可以宽恕自己不安分的旅行。当行将终老时,应该自豪而自信地说着:我看到了路上奇异的风景,它们使我一生中的每一个细节都更有意义。也许这个时候会对那些流离的岁月多一些惬意。
»九九重阳将到,登一登高山,心情舒畅,健康久久;望一望远方,惬意逍遥,开心久久;插一插茱萸,驱邪避凶,好运久久;赏一赏菊花,眼界大开,愉悦久久;发一发祝福,情谊绵绵,幸福久久。预祝你重阳开怀,幸福永久!
»秋分秋分,昼夜平分;烦恼忧愁,五裂四分;吉祥如意,秋色平分;幸福快乐,难舍难分;天天开心,恰如其分;生活惬意,入木三分。祝:秋分快乐!
»吉风拂梅香溢盏,数枝横放翘新颜;燃竹炊烟紫云腾,暖炉温酒惬意鲜;符新腾图盈院巷,祥光宏瑞照陌阡;祝君新年福满天!
»他们很幸福,眼中闪烁着生理满足之后尚未平复的激动和惬意。
»他放弃都市繁奢的生活,选择回归山林,每天仅以粗茶淡饭果腹,日子反而过得更惬意。
»十月十日,我要送你十足的关心,祝你十分的温馨;送你十足的牵挂,祝你十分的潇洒;送你十足的温暖,祝你十分的爽朗;送你十足的浪漫,祝你十分的灿烂;送你十足的爱意,祝你十分的惬意!
»田里的麦子丰满了,树梢上的果实吸引着我们,我们相约爬上果树,偷乐地品尝果子也不必担心,乡民很是大方着呢!凉爽的风吹拂着我的双颊,像在抚摩,惬意极了。
»大暑驾到骄阳照,养生保健很重要。心情清净快乐笑,饮食清淡健康到,居室清凉惬意绕,出门清幽容颜俏。养生四清要做到,大暑无忧乐淘淘。
»清清凉凉是夏雨赠予的温情;舒舒爽爽是夏风赠予的惬意。夏至已至,清新祝福带给你沁心凉意,愿你:清凉一夏,幸福一夏!
»雨散云飞,让人甚感惬意。
»别跟夏天过不去,哪里凉快哪里去。轻罗小扇手不离,凉风一缕心惬意。林荫小道铺翠绿,浪漫牵手情甜蜜。清清池水荡涟漪,戏水其间乐奕奕。愿你盛夏享清凉!
»如果事情优于预期,他们仅可能惬意一惊。
»在幽静的夜色里想起你,我就满足了;在惬意的美梦里梦到你,我就满足了;在浓浓的思念里想起你,我就满足了;在任何时候想想你,我心就满足了。
»这种笔耕墨耘的生活,看来高尚惬意,其实却很辛苦。
»春天的雨,细腻而轻柔,给山野披上漂亮的衣裳;夏天的雷,迅疾而强烈,为生命敲响火热的战鼓;秋天的风,凉爽而惬意,为落叶送去温馨的问候;冬季的雪,慈祥而温厚,为庄稼带来多情的呵护。
»无以计数的生气勃勃的奇花异草,沉浸在暖风徐徐的氛围里,好惬意。
»用一份甜蜜甜点,一份浪漫糕点,一份幸福面点;将温馨升至沸点,惬意化至极点,舒爽浓至顶点;做成玫瑰情人节大餐,送给朋友你,愿你和你的爱人,两情相悦,两情归一,祝你5.14玫瑰情人节,幸福美满!
»白雪飘,钟声敲,圣诞节又来到;鹿铃响,喜气洋,惬意幸福心情爽;圣歌唱,心花放,吉祥快乐从天降。愿您圣诞开心伴!
»我走进学校,惬意地坐在操场上。
»打开窗户,清新的芬芳随着泥土的飘香扑面而来,那意蕴仿佛诗歌般凝练优雅。我要三分易安的婉约,三份东坡的豪迈,三分陶潜的淡泊,三分李白的旷达,三分纳兰的心绪,凑成何等的惬意,再来倾听这自然的雨声。
»春雨,还带有春姑娘特有的气息,点点滴滴含怜爱,潇潇洒洒蕴意真。倘若走在乡间小路上,任细细的雨丝自由地飘落,此时可以感受到禾苗与野草的惬意与开心。
»百合花的花苞也会发出阵阵香气,轻淡轻淡的,清香宜人。在晚上的时候,如果你站在它前面,你就会闻到阵阵清香,无不让人感到惬意。
»做一个人生的观光客吧,说到底只要与人为善,以德服人,离是非远点,靠家人近点,便有了心安,有了惬意。
»每一粒的小丙实都是那么光滑圆润,饱满的果肉里包着白色的小种子。放入口中,石榴的味道原来这么好!甜中带酸,而酸中又带着丝丝甜意。细细品味,这种感觉十分惬意。
»农村一片寂静,只听见空气中散发着干涩的声音,忙碌的工作之后,借着双休的清闲,静静的躺在电视机前,任凭电视的喧闹,我自岿然不动,闭上眼睛,静静的享受着这份久违了的盛夏的安宁。很惬意!
»弟弟睁开双眼,一边“唱歌"一边还手舞足蹈。一会儿甩甩手,一会儿踢踢腿,又一会儿手脚并用,在床上“滚来滚去”,别提有多惬意了。
»舞水河岸的防洪大堤上,盛夏的夜晚,也吸引了无数的人们,夜色渐渐弥漫,河水静静流淌,漫天的繁星倒映在清澈的河水之中如水晶般透亮,映照着整个河面,波光粼粼。微风拂来,沁人心脾,好不惬意。
»内蒙的天总是蓝蓝的,凉凉的风拂过面庞真是说不出的惬意!
»立夏了,心中又把你想起。愿会心的微笑,排满你每天的日历;抛弃工作的压力,婴儿般惬意地呼吸;天气转热了,别忘好好保重自己!
»五一小假期,送你五份礼:健康平安见面礼,幸福快乐大回礼,工作顺利幸运礼,爱情甜蜜神秘礼,生活惬意节日礼。温馨短信祝你五一过得开心!
»时不时,想起你;浓浓情,浅浅语;寄关爱,触心壁;愿你好,多惬意;工作累,多休息;享吉祥,万事利;奔前程,祝福你!
»老师的表扬,我感到非常惬意。
»静静地享受着午后温暖的阳光,说不出的惬意,想着逐渐远去的年华,我若有所思。
»夏至到,快乐鞍前马后,愉悦你心,奉上欢乐;幸福任劳任怨,舒爽你心,呈上美好;清风消退暑气,清爽你心,为你解忧;冰水清新爽口,清凉你心,惬意逍遥;问候关怀备至,呵护你心,句句真挚:夏至快乐,开心一夏!
»他们惬意地坐在摩托车上,拿着武器。 秋高气爽的环境让我倍感惬意,菊花盛开,漫山遍野,给如诗如画的秋更添几分神韵!
»人生最惬意的不是成功的那一刻,而是事后回想奋斗过程中的艰辛。
»或坐、或卧、或跑,相互说笑着,观赏着“蓝天、碧水、金沙滩”,惬意极了。
»最惬意的时候,还是在最忧愁、最恼火的时候,理性是用以镇住各种坏脾气的唯一要素。
»最惬意、最畅快、最美好的意境!祝朋友幸福快乐直到永远天涯海角咫尺遥,长伴银屏话诗篇。
»多惬意了!
»爱情甜蜜、生活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