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浪了,不自信的他怎么会搞成这样子,很难想象他忍的住,有点纠结的剧情还可以,太顺利了,显得不那么珍贵,事情到什么时候都可以挽回,哪一天想改变都可以,重新开始。没有什么是你的枷锁。
《恋爱求证》观后感:你要的,是我吗?
“他很完美,但是除了一点,那一点是什么不重要,因为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都对对方不满意,觉得外面有成千上万的男人,所以没有努力,就轻易的彼此放手。后才才知道,没有完美情人。而在找寻的过程中,我失去了他。”
所以不是你该做什么,而是去做你觉得可以做的事情,只是别空等。因为等不起。
我们都该努力让自己变成自己真心喜欢的样子,要相信总会有一个人会因为你的真实而爱上你。而那些很幸运拥有枕边人的人,请相信TA要的,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