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个令人失望的电影,开头的三分之一相当不错,自嘲和搞笑都算恰如其分,然而当误会一开头,这剧就开始教人牙痒痒,乃至忍无可忍。
网恋了,然后室友把不是自己的伟男照片给贴facebook里了,让对方误会了——呃,就这么简单,一句话可以解释清楚的东西咱们决不解释,就不解释,还要让锦上添花,层层加码,误会添误会,矛盾摞矛盾,不搅足100分钟的戏不歇手。作为观众只能在屏幕前摇头叹气:我说,你们俩,谁都知道你们最后会走解释误会——愤怒离去——重归于好这种戏码,拜托给来个痛快的好不好?
当然主角不会给我痛快。向网恋对象解释那张照片上的不是自己,这么平淡的事情他才不会去做呢,在所有的可能性中必须挑选最折腾最脑残最dramaking的那种:他忙着让自己的室友代替自己去约会(喂谁会做出这种事啊请举个手让我长长见识好不好),然后每次都差一点,差两点,差那么几点点把那两个人送上床……自己则在墙壁另一端抓心挠肝。
o,我承认我不是个很有耐性的观众,我让自己痛快了——把进度条直接拖到结尾。世界清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