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杀游戏》观后感:编剧智商是负数
开场乱咬的竟然不会被投死,秀恩爱的就必须先死,全程无分析全部凭感觉,杀手选择对象水平极低,死就死吧过程一大堆,编剧这种智商基本告别正常生活了。
剩下的就不想说了,看这种电影纯粹浪费时间,没有任何意义,还不如自己去玩盘杀人游戏精彩。
然后是要凑字数……所以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无话可说,奉劝各位远离此渣片。
《暗杀游戏》观后感:好气啊垃圾电影毁我青春。
不要去看,不要去看,不要去看,重要的事情要说好多遍。初级版的只有杀手和平民两个职业的狼人杀,觉得游戏规则不合理你tm别去参加游戏啊关键是我还没看出不合理,还有这个莫名其妙的结尾是什么回事?被删了?excuseme?我向一直黑的郭小四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