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现在的很多电影里都有这样的情节,就是同志们都卯足了劲要孩子,好像他们活在这世界上,没有个孩子就白活了一样。
在这世界上,有很多的东西都很虚幻,爱情就是其中之一。
有多少人谈了多年的恋爱结了婚,发现有一方不生育,结果离了婚。
所以说,婚姻与其说是爱情的结果,还不如说是为了要个孩子。
而同志的爱情,一开始就没有孩子掺在里面,不是为了生育。还有可能是为了对方这个人,还有爱情的可能。
但是,现在的很多电影里,同志们要结婚,结婚后把要孩子作为第一目标,这样的话,还不如找个女人结婚生孩子,找个男人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