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子十五岁》观后感:亲情是每个人都需要的
初看起来比较文弱的Goran却是整个过程中最坚定的一个,以他特有的包容和温柔赢得了同事、邻居的认同,以及叛逆的Patrik和Sven的爱。整个过程波澜不惊,更显真实。看到Goran知道之前是社区中心的打印错误,他们不能得到梦想中的小孩,默默的收起婴儿房的玩具时留下的眼泪,心中特别不是滋味。好在,最终大家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尾时一家人跑步的画面很有爱。
《养子十五岁》观后感:我怀念的是你喜欢披萨、威士忌和乡村音乐。
夜深人静深更半夜的从豆瓣上挖来文艺片看,虽然这个片子普通到百度里关于它的相关信息都寥寥,但我真心喜欢的不得了。剧情不拖沓且不落窠臼,我竟然没有一次猜对情节。
Goran&Patrik都很养眼,败笔就在Sven。我觉得这样的事情就要发生在我身上了~赫赫赫。(话说Patrik长大有点像比伯啊。)
温情,是不是gay都能看。喜欢这片子,淡淡的味道,哎呀,看了就知道。
《养子十五岁》观后感:情节稍有起伏,总体温情脉脉,结局完满,有部分小亲密镜头,老少皆宜的一部片子
属于饭后甜点的类型,水果布丁之类的,清爽又不失甜蜜。
两位男猪脚都很有型,还有那个15岁小男孩,很标志的长相,明明就是个美少男啊。
只不过片子前半段一直在铺垫这小子多么暴力,又有犯罪前科,极端顽劣,但到真正入住同志之家以后并没表现出什么暴力倾向,反而一直表现很乖。即使冲突也都在可控范围内。没有什么大的起伏。总之是很温情的片子,从头至尾看完也不会让人感觉太枯燥或者太过火,尺度把握很好。
《养子十五岁》观后感:一部关于homosexual的亲情爱情电影
我觉得我应该看过这部电影,但是没什么印象了,然后又重看了一遍。
开头小孩的叛逆应该是对于自己在fosterfamily的一种掩盖,他在里面没人重视,要叛逆才能吸引人注意力,其实这孩子是个非常好的人,内心善良的一面在男主面前才慢慢展现出来。到最后还是挺感动的,一个圆满的结局。然而,男二渣攻什么鬼定位?睡了别人还可以选择回来?这我接受不了咯,中间剧情还是有点拖沓,中间还有个邻居婚外恋的应该是指不管straightorhomosexual,都有“滥情”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