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子十五岁》观后感:真的真的很温馨的一部电影
看电影的名字叫养子15岁,我还以为是将他们把孩子养到15岁的故事、没想到不是。同性恋真的要受到很多很多外界一样的眼光和排挤。我还以为只有在中国会这样,没想到在瑞典这种国家还是一样找人排挤和厌恶。Patrik真的是一个萌帝。整部电影都很温馨,有一种淡淡的让人觉得很舒服的感觉。原来同性恋也是能够这样的让人觉得舒服与感动!!真的是很好看的一部电影。
《养子十五岁》观后感:家庭or血缘orjustonlylove
关于同性恋和孩子之间的电影,看过《收拾好你的东西》和《欲盖弄潮》以及其它一些,也算有点小小的见解
我想,异性恋要孩子是作为婚姻的一种结果,异性恋的婚姻是以家族以血缘传承为目的的。
而同性恋要孩子只是作为爱情的一种见证,因为孩子往往和双方并没有血缘关系。
用《伪装者〉中一句改变我家庭和人生观的话来说:维系一个家庭的并不是血缘,而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