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而立,这个“立”字首先是内在的立,然后才是在社会坐标上找到自己的位置。三十而立就是建立心灵的自信。三十而立不是通过一个外在的社会坐标来衡量你是否已成功,而是由内在的心灵标准衡定你的生命是否有了一种清明的内省,并且从容不迫,开始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了一种自信和坚定。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俭让”。革命就是暴动,是一个阶级推翻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
»当你微笑着走向世界的时候,所有的艰辛和磨难不但不能奈何你,反而更衬托出你那从容不迫的风度。
»革命不是请客吃饭,不是做文章,不是绘画绣花,不能那样雅致,那样从容不迫,文质彬彬,那样温良恭俭让。革命是暴动,是一个阶级推翻另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
»幽默是一切智慧的光芒,照耀在古今哲人的灵性中间。凡有幽默的素养者,都是聪敏颖悟的。他们会用幽默手腕解决一切困难问题,而把每一种事态安排得从容不迫,恰到好处。
»“三十而立”,我的理解并不是通一个外在的社会坐标来衡量自己是否已经成功,而是由内在的心灵标准衡定自己的生命是否开始了一种清明的内省,并且从容不迫,开始对自己所做的事情有了一种自信和坚定。
»岁月流逝,流不走的是不堪回首的记忆;面对现实,感到的是无可奈何花落去;生活奔波,学会的是从容不迫的谈定;爱情美好,拥有的是心心相印的甜蜜!
»妮语朦胧,世界再大,也只是一个转身的距离,我的未来我主宰,我的天空依旧精彩,只因有了追求,有了洒脱,有了年少的那份从容不迫……
»在街道上每一个人都是慢悠悠得从容不迫如同成竹在胸一般。
»他们发了一个球过来,我从容不迫地用后场高远球把球打到了菱形阵后方,顾嘉骏立刻跑到后场艰难地把球打过了网。
»虽然起来晚了,妹妹仍旧在从容不迫地吃早饭,好像一点也不担心会迟到。
»你待会儿回答主考官问题时,态度要从容不迫。
»第一个男同学尝了一口之后,好像还是从容不迫的样子,只见他微微皱了一下眉头。
»遇到紧急状况,更要能从容不迫,才可使事情迎刃而解。
»班长上星期不小心跌倒受伤,现在恢复了,从容不迫的做好班里的事务。
»我不可能像班里学习成绩最好的同学那一样做作业从容不迫。
»只有积累了一定的知识和经验,在遇到困难和问题时才能从容不迫,游刃有余。
»没过多久米诺的身体便恢复正常了,同时他也学会如何从容不迫地面对自己的工作了。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暮色苍茫,任凭风云掠过。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
»他走路的时候从来都是从容不迫的。每当遇到了什么焦急事情他的眼睛里总是看不出一丝的焦急与忧虑没有一丝的恐惧。
»面对一地杂乱的文件他从容不迫,优雅的捡起它们。
»风萧萧,层层寒,谦谦问候情意暖;天苍苍,雨潺潺,拂去愁云展笑颜;歇歇脚,养养闲,从容不迫身心安;立冬天,多御寒,愿你幸福每一天。立冬快乐!
»看不见水流却可以听到水那动听的歌唱,不能欣赏花的娇艳却可以闻到最香的芬芳,领略不到高山的巍峨却可以享受林间风儿穿过的抚摸,国际盲人节,愿你眼盲心不盲,从容不迫闯四方。
»让我们像大自然那样从容不迫地度过每一天,不让任何一片落在铁轨上的坚果壳或蚊子翅膀把我们抛出轨道。
»战士们一边开枪,一边手脚发抖,瑟缩着不由自主地开始向后寸移,没有了刚才的从容不迫,射击也凌乱无章。
»火鹤花了下时间适应了黑暗环境,正瞧见水仙一脸从容不迫的表情,本以为她在仔细分析是什么敌人来袭,可没想到她却丢出这么一句。
»今番倘能大会师门弟子,急早谋划大计,我墨门定能从容不迫,应付裕如,转祸为福,安然渡过此场横灾飞祸也。
»在火车上,他“酣睡达旦,若平居无不自然,其临之从容不迫而怡然处之”,一时传为佳话。
»或许,这个最能解释为何王刚在表演时能如此从容不迫,在生活上能如此避繁就简,在个性上能如此率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