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文章中,我经常发现一些我不会翻译成英语的词,所以我需要一本汉英词典。但是我没有。
»根据汉语中二字词较多的特点,给出一种改进的自动分词词典机制,该机制在词典数据结构中增加二字词检测位图表。
»在中国,具有英汉翻译功能的电子词典一直是热门产品,带有这种功能的移动电话也总是受到人们青睐。
»我可以按半价把这本词典让给你.
»以专用词典为切分工具,建立以概念为基础的、具有主题分类特点的类目结构是中文信息动态自动聚类的一种适用方式。
»词典上对别义词作出说明,有利于读者对词的意义和用法的理解。
»你有没有看过第十版的新话词典?
»因为我有个朋友,开书店的,正在编一种百科词典,您有能力的话,可以为它翻译一些德语或英语的资料。
»添加自动更正到自定义词典允许一个词来自动替换另一个。
»爱丽丝不但有一本汉英词典还有一本英汉词典。
»这本书填补了词典学方面的重大缺门.
»牛津英语词典中kethup的词条还没有更新至第三版,其中最近的一条引述可追溯到1874年。
»它包括把书写符号译码为声音,使读者具有相应的心理词典、从语义记忆中获得书写词的意义以及把这些词的意义进行整合的过程。
»我有五本英语辞典和两本汉语词典。
»这名学生腋下夹着一本英语词典走来。
»然而我经常遇到一些不知如何用英语表达的词,所以我必须时不时地求助于汉英词典,但是我的丢了。
»我选修了英语语音学,开始用英英词典,听英语录音,看英语电视节目,利用一切机会与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交谈。
»他需要一本英汉双解词典。
»你的英汉词典借我,可以吗?
»这本词典是一位著名的语言学家编篡的。
»拿了本英汉词典,她开始用英语写文章。
»为扩展分词词典,提高分词的准确率,本文提出了一种基于信息熵的中文高频词抽取算法,其结果可以用来识别未登录词并扩充现有词典。
»也就是说如果你仅仅依赖于英汉词典,你就会发现很多英语单词的意思都是一样的。
»我昨天带来的那本新英汉词典对于翻译极有用处。
»外研社出版的牛津品牌词典共十余种,既有适合不同层次读者的各种学习型词典,又有适合特殊查询需求的各门类词典。
»他犹豫不决地挑了一本英汉词典。
»本论文尝试在英汉双解词典中加入概念隐喻信息,以帮助中国英语学习者更有效地学习和生成隐喻搭配。
»我想知道你能否把你的汉英词典借给我,三天后还给你。
»1872年,一位著名的美国词典编纂家决定是时候将这个词淘汰了。
»幸运的是,随着现代计算机技术的发展,我们可以在电子词典中构建这样一个相对比较完善的词汇语义网络。
»是一部在线络词汇,“颜值”就是表示人物颜容英俊或靓丽的一个指数。
»她们为这个带点调侃带点幽默的网络热词,被有文化的人们定义为带有鄙视意味的贬义词,有一种好词被糟塌了的感觉,直指新词典作为中国汉语语言工具,是在误人子弟。
»有不少同名报刊,《词典》胪列得清清楚楚。
»《汉语成语词典》对成语“版版六十四”的注释:“版,古代铸钱的模子。
»这部词典编纂参考了美国MRM语料库,香港的Li词库,《现汉》、《汉语大辞典》,百科条目按照一些专科类词典如中医、传播、冶金、机械类等收录了一些。
»而诸如好记星、好易通等知名品牌在质量检查中相继落马,却令市场人士对当前混乱无序的电子词典市场前景充满担忧。
»各大院校图书馆爆满,许多男生挑选最大部头的专业性词典拿来撞脑袋……
»据《现代汉语规范词典》主编、教育部国家语委咨询委员李行健介绍,此次修订历时三年,增补了近四百个表内的汉字。
»愤愤不平之余,笔者特意翻了成语词典,果然,除了那两个难听的成语外,尚有狗尾续貂,狗仗人势和狗彘不若,再有就是一句民谚: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
»权衡再三,我走出家门向就近某摊书店迈开步伐,净挑《百科全书》与《现代汉语词典》、《辞源》、《辞海》买。
»《现代汉语规范词典》主编教育部国家语委咨询委员。
»她就是沈静如,一位即将出版非洲语词典、会4种外语小伙的妈妈。
»北京金远见电脑技术有限公司的客服人员表示,文曲星电子词典昌平地区维修。
»词典附录所收的一份文件表明,全国科技名词委。
»《现代汉语词典》共有部首189部,甲骨文字形总表及相关资料中可以确定185部,另有组合部首2个,再从古籀汇编取2个,组成了189部首。
»“文革”前,最普及的英语工具书是由郑易里在民国时期编写的《英华大词典》。
»这样,积沙成塔,集腋成裘,从而逐步建立自己的语言词典。
»所谓“不正经”,各式词典里对之没有词条,但顾名思义,即“不正统”、“不正派”、“非主流”,“歪嘴和尚念歪经”者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