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希腊人以为他们处于地球的中间,奥林匹斯山因此是众望的核心,神话中的众神能得此安身之所,应是主宰世界、控制众生的抱负之地了。
»目前国际上正处于多事之秋,我们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立场。
»保持非常的安静、清凉,处于中间,即不积极也不消极。实际上那是整个慈悲的意思:它即不热也不冷,它是非常凉爽的。
»我当时心里很清楚,所谓的"新德国"已经处于彻底灭亡的边缘,而且在纳粹主义的狂妄将这个国家破坏地疮痍满目后,这个国家正需要神父。
»人类的远祖肯定是有显性的、处于激活状态的记忆遗传的,只是在后来的漫长岁月中,遗传的记忆才渐渐变成隐性。
»打光棍的好处:1、主权独立、领土完整;2、保持相亲的法定权利;3、感情生活永远处于主动;4、可以过光棍节,并收到一群光棍的祝福!
»尽管综合来看,通用汽车目前处于领先位置,但究竟鹿死谁手,分析师分成两派,各持己见。
»如今,希腊只是个平凡的地中海休假景点,经济也正处于萧条时期,让人很难重温这里50余年前自由的空气、美好的阳光和海阔天空的舒畅感觉。
»当时单位处于内外交困,危机四伏的境地,上级派来了新经理。。
»久坐不动者更年期来得快医学研究表明:长期从事教师、IT、文案等职业的男性更容易提前进入更年期。这些男性大多是长期处于久坐不动的工作状态。此外,从事脑力劳动而且缺乏锻炼身体的男性,以及从事过激体育运动却突然中止者,都容易提前进入更年期。
»这样的担心还显得杞人忧天。但两国间的许多问题仍处于最激烈的时刻。
»我们越是处于内外交困的时刻,就越要保持尊严。
»处于热恋的未婚男子经常把“上刀山、下火海,排除万难,誓死不渝”当作口头语。
»现行的国际货币体系是美元本位制,在这一体制下,美元具有主权货币与国际货币的双重身份,其国际供给直接决定于美国的国际收支状况,给了美国利用该制度不劳而获的空间,同时也使债权国处于被动的地位。
»她做事十分谨慎,绝不让自己处于瓜田李下的情况中。
»处于劣势中的军队,只有破釜沉舟,拼死一战,才能死裡逃生。
»他为人达观,无论处于何种环境中都能随遇而安地生活。
»若要取得成功,我们需要一种可以使我们超群绝伦、出类拔萃、处于明显竞争优势的战略。
»敌军处于我军四面包围的境地中,已经接近全军覆没的边缘。
»对我们的母亲,还有母亲的母亲的来说,一个有工作、不酗酒、不打老婆的男人就可以做丈夫了。但对我们来说这可远远不够。我们可不是随便找个男人就行,我们要他是个好男人。我们要的不是一个处于责任的婚姻,我们要的是爱情。
»丈夫这东西像是没长大的孩子,有着不沉稳、不安定的特性,他们明明已经结婚了,却还总是把目光转向外面的花花世界,经常想离家出走,经常想把老婆给换了……他们总是四处张望,心浮气躁,心思也时常处于飘荡在半空之中的状态。
»而雨辰处于这个地位,按照他一贯表现出来的远见卓他超越同时代的政治家的眼光和手段。
»如今我们公司外有强敌虎视眈眈,内有财务危机,正处于空前的困境中。
»得一个诺贝尔奖能够让中国人高兴,但对时下的中国来说这并不是最需要的。仍处于脱贫阶段的中国急需像比尔盖茨、任天堂这样会赚钱的创新人才。
»工程难度大的项目,竞争中处于绝对优势的情况外,企业不要轻易投高标,尤其当企业承包业务不足时,与其坐吃山空,不如以低利承包一些工程,然后加强管理,降低成本,充分利用。
»与她共处,所经历的一点一滴,都如高山上一面清透湖水,亘古存在,处于他的记忆里,不甘涸,亦不褪色、模糊。这是可怕的侵占,纵然他此时一无所有,依然背负着如山记忆艰难前行。
»在封建势力和侵略者的压迫下,劳动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
»人类在地球上处于主宰地位,人类对地球上的一切生物都拥有生杀予夺的大权。
»我们的时代处于全部世界史的第三大阶段,这个阶段以单纯喜欢感性享受的自私自利为其一切活跃的行为的动力;这个时代也完全是以这种动力的惟一可能性理解它自己的;它依靠对于它的本质的这种清楚的认识,在它的活生生的存在中拥有过深厚的基础,获得过牢固的支柱。
»各位师兄师姐们一路走好!我作为一名大三的师弟,亦处于一个特殊的阶段,同时也想和低年级的师弟师妹说一句:把握时光,不要到毕业时。
»瓦朗蒂娜睡着的时候更准确地说是在她醒来后的那种半醒半睡状态中她仍然处于亢奋状态那时,夜深人静,壁炉架上那盏乳白色灯罩射出了昏暗的光线,在这寂静和昏暗中,她看见那些影子在病恫上空一一走过,用它们颤抖的翅膀煽动寒热。
»中国文人自古以来都处于入世和超世的矛盾中,像陶潜那样真正弃官务农,超然物外的人寥若晨星。
»我整天处于疲于奔命的状态,哪有时间陪你聊天。
»尽管政府的初衷良好,但由于政策本身的缺陷和政策落实的不到位,经济适用住房再度成为众矢之的,处于尴尬的境地。
»处于这样情况之下的唐朝,已经自顾不暇,昔日的权威早已湮没无闻,特别是农民起义的普遍兴起,表明朝廷存在的合法性开始受到普通民众的质疑,所以地方藩镇才有凌驾于皇权之上的野心和行动。
»他在媒体界的支持者如今处于守势,因为他们开始抱怨规则象林堡先生那样的自由言论可能被扣上大逆不道的帽子,而且这可能妨碍总统恰当行使自己的职责。
»每当即将动身时,她都感到十分喜悦,而当处于生活中的每个裂口时,都确信生活将重新占据上风。
»那天他们分道扬镳,再不是会在一起打打闹闹,在院子里看月亮的亲人,而是处于对立面的敌人。
»中国正处于社会主义发展的初级阶段。
»例如一个人不加防护长时间处于冰天雪地,就极易患上雪盲,视力严重受损,最终什么也看不到,一片黑暗。
»如今,美国处于羽毛未丰的布什总统领导下,人们找不到任何健全或慈爱,我想这场灾难不会很快就收场的。
»在以前,有时正处于青黄不接之际,政府还要徵粮,结果大家的生活更加困难。
»某苦心为诗,本求高绝,不务求奇丽,不涉习俗,不今不古,处于中间。
»在接受调查的被绑架者中,有那么几位已被证实平时总爱处于浮想联翩的状态中,而且他们还曾表示自己看到过各种幽灵,并认为自己具有心灵感应或身体康复的能力。
»在世界范围内,知识份子带有革命性几乎是处于化之中的国家普遍的现象,他们的目标往往是不着边际的和属乌托邦式的,同时他们又是敏感和挑剔的。
»俄罗斯目前处于进退首鼠的地步。为什么这样说呢?首鼠两端,进退相疑:中国成亚洲老大,这不是与虎为邻么?要遏制才行!可一旦与中国闹翻,如何借中国之力打击美欧?大家看,这就是目前错综复杂局势的内因所在。
»唐朝天宝年间,安禄山叛乱,国内狼烟四起,人民处于水深火热之中,杜甫著名的《三吏》和《三别》,就是当时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