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粳米洗净、入锅,加清水煮至米烂成粥,作早晚餐食用。
»风清水绿天蓝,我们美丽的家。
»滚滚红尘中,我携着书香,且歌且行,衣袖仍有淡淡余香,陶冶了我的情操,滋养了我的精神,我的心灵憩所,山清水秀,阳光灿烂,风光无限。
»清水肥水,拿薪水都要廉洁从政;大官小官,凡做官就应清白为民。
»一滴清水,一片绿地,一个地球。
»平心而论,你虽和“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形象有距离,但你肤色白皙,身材苗条,五官端正而显得秀气,颇有“清水出芙蓉”之感。
»让我时时魂牵梦绕的家乡,其实是一个风景秀美的小山村,山村四周连绵起伏的山峦手挽手呵护着这里的人们,如同一个慈祥的母亲深情的凝视着怀中的孩子。多少次趟过记忆的长河,多少回穿越时空的邃道,跋山涉水,梦回这山清水秀的故乡。
»人生是盘清水煮青菜,你要加调味剂吗?
»山清水清清风常在,勤政廉政正气永存。
»平淡却是一种生活状态。是那种“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自然本色,毫无做作之心。不慕权势,不贪富贵,不爱奢华。该怎样就怎样。故人们常说“平平淡淡才是真”。
»求知好比饮水,清水淡而无味,蜜水浓香醇郁,泉水甘甜,碱水苦涩。
»思想感情的潮水需要疏导,水可以载舟,也可以覆舟。问题在于怎样摸清水性,因势利导。
»我的家乡桂林,是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一只小羊在河边喝水,狼见到后,便想找一个名正言顺的借口吃掉他。于是他跑到上游,恶狠狠地说小羊把河水搅浑浊了,使他喝不到清水。
»珍惜每滴清水,拥有美好明天。
»染坊里染不出白布,阴沟里流不出清水。
»他就是一盆水,倒入你的米堆里,若干年后,清水变成了醇香的酒,而你变成了一堆废弃的烂米,不是没用了,还可以拿来喂猪的。
»我走进了厨房,想起妈妈曾说过多用洗洁精对身体有害处,于是我先倒了几滴洗洁精,然后用抹布在碗的里面和外面打圈擦了又擦,最后用清水把碗漂洗了几次。不一会儿,碗被我冲洗的又白又亮。
»给树苗一块土地,秋天便可收获满树果实;给鱼儿一汪清水,鱼儿便可收获自己的天地;给鸟儿一片天空,它们便可收获自己的快乐……
»泪如清水寻常物,来途早断恐难逢。
»排水沟里潺潺流着清水。
»山清水秀的江南,今年又是一个丰收的年景。
»不要以价值来衡量东西,而要以环境来作为考虑,因为同一杯清水,在沙漠与和河边,价值是不同的。
»春天的太白山,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充满着诗情画意,是旅游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进入黔东南后,山清水秀,我与老驾就特别注意我们路过的道路两旁,搜索刹那的感受。
»山清水秀的乡土养育了善于歌唱的民众,这里的歌声往往不胫而走,传向大江南北各个地区。
»一湾湾小溪,一条条江河里流动着的波光粼粼不仅是清水而是咱们先人的血液。
»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淡雅又美丽。每年冬天来临,总是找上几株,放在一个浅浅的瓷花盆中,再铺上一层鹅卵石,倒入清水,摆在客厅的窗台上,静静地等着那花儿绽放。
»紫竹、斑竹、楠竹……有的生长在土里;有的还可以在清水中生长。我家有一盘开运竹,就“栽”在清水中。
»乡间的空气比城里的空气清新多了,没有一点儿杂质,仿佛是用清水洗过的一样。荷花,荷叶,整个荷塘都随着那柔柔的晚风翩翩起舞,又增添了几许夏的独特的风味。
»雨后的白莲却另有一种风采。莲叶上水珠滚来滚去,闪闪熠熠,如断线的珍珠。苞子上清水滴滴,乍开的白莲,更出脱得晶莹可爱,银装素裹,光明似月。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至今,我还赞叹着黄山的美景。去年,我和爸爸妈妈去黄山旅游,那里山清水秀,景色秀丽,真让人流连忘返。
»帮老师收发作业、帮朋友排忧解难、帮问路人指明方向……哪怕是忙碌时的一杯清水,都是你所奉献的爱。
»有的像一位仙女在空中梳妆打扮,还有的像一座座连绵起伏的大山,形态各异,好看极了。
»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帮老师收发作业、帮朋友排忧解难、帮问路人指明方向……哪怕是忙碌时的一杯清水,都是你所奉献的爱。x5亲子资源网。
»安祥、隽永、深沉混合的清水,浇灌在内心喧嚣焦灼干裂的土地上,让那些成长的幼苗,在达观平淡的任凭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的悠然中,不急不燥不卑不亢的生长着。
»透亮,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相同。
»只有口渴时觉得能喝下整个大海,这叫贪念;真喝时只喝下属于自己的一杯清水,这叫自律。能划清贪念与自律的界限,就可以达到“廉”的境界。
»说干就干,我拿来笤帚和簸箕,先把屋子从里向外地认真扫了一遍,把垃圾和细灰搓到簸箕里倒掉,然后我拿来拖把,又打来一桶清水,先把拖把在桶里涮干净,再提起来把拖把上的水空干净。
»社会就像鱼塘,虽然泥沙俱下,可要真是清水一潭也有点可怕。家庭就像鱼缸,需要清洗,需要换气,需要精心护理,不然就生存不下去。
»我们伫立橘子洲头,漫步湘江两岸;回清水塘,登岳麓山;徘徊板仓小径,依恋韶山故园。
»秋天到了,天空一碧如洗,好像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一样。
»历史文化名城。
»焕然一新的环境将逐步实现。
»透亮,如同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相同。
»古树参天,真是一个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天湛蓝湛蓝的,像哪位画家泼上去的蓝颜料。
»千变万化的水彩画一样,展现在我们面前,让我们尽享这美丽的大自然。
»在经济快速增长的同时,精神文明建设也得到同步发展,如今的旌德山清水秀,整洁美丽,民风淳朴,环境清幽。
»北海公园,山清水秀,花红柳绿,一派春意盎然的景象。
»化妆叫妩媚动人,不化妆则是清水芙蓉。
»"山清水秀,空气新鲜"曾经是农村人最自豪的,现在这一切即将成为历史。
»非常、非常地想要获胜。你对胜利的渴望,要像在沙漠中跋涉,濒临死亡的人对清水的渴望一样。然后,你才有希望,仅仅是有希望,获胜。
»黄芪、大枣10克左右,洗净备用;2将猪蹄洗净,入沸水中略焯;3猪肺与配料同入锅中,加清水和调味品炖烂即可。
»鸟语画香是它美丽的容颜与歌声。
»这里山清水秀,宛然桂林风光。
»还是咱家乡好,山清水秀四处环山,早上有鸟儿高歌,晚上有虫子翁叫。
»大山里的环境就是不一样,山清水秀处处生机勃勃。
»事事如意,全家幸福。
»王屋山、五龙口等景点。
»人的需要也不多,一杯清水,一条面包,一句我爱你!
»五一送你金饭桶,装满饲料美味香;五一送你金脸盆,盛上清水美美容;五一送你流行曲,哼哼小调没烦恼;五一送你祝福语:小猪,节日要快乐哦!
»酒醉的急救方法:1用清水灌口,并用湿毛巾敷在醉酒者后脑和前胸,直至酒醉者清醒。2多饮茶水。绿茶中含有单宁酸能分解酒精,缓解酒精中毒。
»山清水秀的江南,是个好地方。
»雨打风吹但又坚强。
»清水出芙蓉,**个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