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队无人,当姬友返回大队门口时,被姬贤摔倒在地,手按脖子,膝抵头部;姬义用斧头照姬友肋部连砸数下;胡用石块打下肢,直到姬友不省人事,姬贤便哈哈大笑,并唱“朝阳沟好地方名不虚传”。
»金门高粱酒名闻遐而,我就只饮一小杯,已觉香气扑鼻,味道醇正,的确是名不虚传。
»我们穿上救生衣,乘摩托艇环游了一周,只见水平如镜,绿水倒映着青山,天高云淡,果然名不虚传。
»有憨态可掬的仙人球,英姿挺拔的仙人掌上顶着一个红彤彤的仙人掌花。
»肥而不腻、香气四溢、胶绵而不沾牙,果然名不虚传。
»久闻阿里山的日出云海,今日一见卢山真面目,果然名不虚传。
»百闻不如一见,以前常听说澳洲大堡礁的海底景色如何美不胜收,这次前来浮潜,果然名不虚传!
»看来,李世石我行我素的性格不仅在棋盘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生活中也是名不虚传。
»由于他的重大发现,几乎没有人不把他称作名不虚传的军事天才人物。
»师叔贵为十大高手中人,却被迫降贵纡尊去给小辈当乐师奏乐,令祖‘混世魔王’之称果是名不虚传。
»细察秋毫。
»金沙遍地,让您疲惫不堪的身心,在山野馨风中沐浴洗礼,在田园诗境中涤荡释放。
»干虾、青口贝、鲜豆皮、蛋饺等丰富内容,让人看着就心生满足。
»孙子明呵呵一笑,虎目鹰视,面上紫气一闪而过,斗转星移果然名不虚传!能接下孙某一掌者,慕容先生却是第一人。
»刀法,名不虚传。
»久闻琴仙子大名,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如果仙子肯屈尊枉驾随本人走一趟,本人答应放其他人离去如何?
»李星河再度出手,左拳也轮转而回,化作带了无穷寒气的太阴冰轮,二度向着王龙碾压而来!“李星河果然名不虚传,年青一代之中第一人的声名不是白喊的!”。
»主公,自随主公以来虽有大战,但皆是必胜之战,像今次这般,以少胜多,以寡敌众,出奇制胜,还是第一次,也是我第一次领教师父,汉家猛虎,之威势,名不虚传啊。
»如今见到了陈总一派风逸气度,果然名不虚传,真是不虚此行啊!啊,看样子陈总也很忙,既然这样那我们就告辞了,改天再来拜访。
»张桂芳其实早有猜测,只是不到黄河不死心,存了一丝侥幸,即是果如所料,倒也不觉吃惊,肘道:名不虚传啊,怪不得燃灯能借之成道。
»久闻谭尚书才貌甲冠天下,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明星都爱娇蕉包,看来可真是名不虚传哦。
»朱昌才说,佩尔森擅长右手横握球拍弧圈结合快攻打法,今天较量后果然名不虚传,技术水平很高,和冠军的切磋将成为一段难忘的回忆。
»猫儿,青城山景色秀美名不虚传,而且蜀中女子更是别有风味,一个个赤足不着鸦头袜。
»看到他飘然若仙的动作,尹志平有些羡慕,‘铁脚仙’的腿上功夫,果然名不虚传。
»神涛林果然名不虚传,这里古木参天,树菘缠绕,高大的树木挺拔齐整,顶天立地。
»“山阴道上,应接不暇,真是名不虚传。
»哈迷蚩但觉一股凉意涌上心头,不禁打了个哆唆,叹道:“好一个陆登,果然心思缜密,名不虚传……”。
»黑骑军威振天下,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
»“一切都是从居住者的角度考虑,中国名盘真是名不虚传”。
»昆仑一族,名不虚传,一个个身强力壮,各个都是能以一敌十的人。
»真是美味啊,果然是名不虚传呀!实至名归,实至名归!
»菌王奇香锅名不虚传北添一顺口味:28。
»翠云山名不虚传,尽管还只是初春,微风料峭,但整个山峰依然青翠欲滴。
»萧衮下气怡声,道:“区区‘云龙九转’身法,不登大雅之堂;倒是老夫人暗器手法出神入化,令晚辈深感佩服,唐门之主名不虚传矣。
»旭日兄果然名不虚传,在下甘败下风,现实中尚有事待理,恕不奉陪!
»我如今明白了什么叫鲇鱼上竹竿,你这张铁嘴倒还真的名不虚传,胡诌得有滋有味,请往下说。
»观察使大人莅临那日,闻翠园果然来人请李白去奉茶,李白首次去闻翠园,只见烟柳翠堤,玲珑玉桥,景色极美,名不虚传。
»都说逍遥侯惊才绝艳,文采风流,果然名不虚传。
»人间极品啊,佛跳墙果真名不虚传!
»原来是杨微杨总啊!杭城都知道有你这么一号女高管,在商场中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今天一见果然名不虚传。